close
距離2010-04-10,
已經過了一個禮拜.


但卻經過我生命中,
最大的變化.

那天, 那一個晚上.
我陪你看海, 看世界.
然後我懂感動還在,
感情亦然.


我還愛你.
連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.

或許是放棄的時間太長,
我也差點忘了當初的那份感覺.

可是,
找回來了.


最震撼的,
是你說要拍電影的那一句.

拍一部電影,
等於; 看進彼此的靈魂,
分享一個世界.


謝謝你.

不管, 未來我們有多難走;
我會很堅定的.

你說你會主動.
好.

我等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ching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